新浪体育 高尔夫

泰恩-李通过周一资格赛入围 棕榈锦标赛半程第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2日,美国选手泰恩-李(Tain Lee)生涯第三次打美巡赛,打出68杆之后,以低于标准杆7杆,在棕榈锦标赛上单独位于第三位。

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和南非选手埃里克-范鲁彦(Erik Van Rooyen)等6人则以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四位,落后5杆。

泰恩-李三次参加美巡赛全部都通过的是星期一资格赛,现在只落后4杆。“是的,非常疯狂,有点狂野,”他说,“今天我完全是埋头比赛。我只是努力抓鸟,看一看我能做成什么样,第一要务是晋级。进入周末的时候处于第三位,我肯定会欣然接受。我要继续埋下头比赛,做同样的事情。”

泰恩-李同样谈到了过去两年的表现。“过去一年,这个世界肯定发生了许多事情。从我个人而言,过去两年,过去几年,我结了婚,有了小孩,变化了一点,”他说,“谈到我的高尔夫球,看上去迄今为止变得更好了。也许我找到了一些东西,可是还要看周末能怎样。”

第一轮领先者维斯-罗奇(Wes Roach)在第一轮打出64杆之后,今天打出77杆,滑落到了10杆之后。

布鲁克斯-科普卡自美国PGA锦标赛获得亚军以来第一次参赛。他连续第二轮挣扎,打出73杆之后,遭遇淘汰,两天成绩为高于标准杆3杆。

你在怀疑布鲁克斯-科普卡是否准备好下个星期的美国公开赛?在美国PGA锦标赛获得第二名之前,他在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也遭遇淘汰。

布鲁克斯-科普卡很满意这个星期下场比赛了,他希望继续打下去。“我也不知道,在常规赛中我无法像大满贯中那么专心,”他说,“大满贯,我从第一杆便锁死在当下这一刻。”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