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钻石杯星野陆也生日周夺第五胜 夺英国公开赛资格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6日,华裔星野陆也周末在神奈川县相模原高尔夫俱乐部东球场(7298码,标准杆72杆)连续打出两轮69杆,领先4杆赢得“钻石杯”亚太高尔夫锦标赛,为此获得冠军支票2000万日元。

星野陆也在5月12日,星期三刚刚过了25岁生日,生涯第五场日巡胜利肯定是极佳的生日礼物。更棒的是,他在赢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之后,还获得了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

周日的风与雨没有影响星野陆也的好心态,总体而言他的高尔夫也是扎实的。他在前九洞抓到3只小鸟,虽然转场之后吞下两个柏忌,他在13、14号洞连抓两只小鸟便弥补了回来,最终以275杆(72-65-69-69),低于标准杆13杆,完成赛事。

星野陆也青少年时代曾经在相模原高尔夫俱乐部连赢两场。“当我打球的时候,这里的美好回忆浮现在我的脑海,”他说,“这是我的生日周,因此很高兴有这样的好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星野陆也已经获得美国PGA锦标赛邀请,他马上便会启程前往南卡罗来纳州的基洼岛。他同时决定参加美国公开赛选拔赛,因为回日本之后他要隔离两个星期。“既然我要离开一段时间,我真的想在本周取胜,获得一些优势,”他在最后一轮开始之前说。

星野陆也肯定已经获得了一些优势。上个月,他刚刚赢得了关西公开赛,当前奖金累积到68,413,107日元,超越金谷拓实,攀升到了奖金榜第一位。

菲律宾选手朱维克-帕冈森(Juvic Pagunsan)抓到5只小鸟,包括后九洞3只小鸟,打出69杆,跃升到单独第二位,成绩为279杆(69-71-70-69),低于标准杆9杆,获得1100万日元。

浅地洋佑是本场赛事的卫冕冠军,最后一轮打出72杆,以280杆(69-70-69-72),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位于第三。

上一周日本球员锦标赛冠军片冈尚之打出69杆,冲上来,与香妻阵一朗(69杆)、阿久津未来也(69杆)、小田孔明(72杆)一道获得并列第四名,成绩为281杆,低于标准杆7杆。

“花美男”石川辽一只小鸟两个柏忌,打出73杆,获得并列20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