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保险窗口女子赛大里桃子加洞夺第二冠 鲁婉遥T25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6日,日本22岁姑娘大里桃子在福冈县福冈乡村俱乐部和白球场(6335码,标准杆72杆)上演的加洞中战胜佐佐木笙子(Shoko Sasaki),赢得缩短为36洞的保险窗口女子赛。

受到恶劣天气影响,保险窗口女子赛第二轮一直到周日才结束。也是因为这个缘故,主办方决定赛事缩短为36洞,奖金按照75%计算。

大里桃子最后一轮抓到5只小鸟,仅仅在17号洞吞下一个柏忌,打出68杆,与佐佐木笙子在榜首战成平手。佐佐木笙子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7杆。两人的成绩都为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

大里桃子过去两场比赛都获得亚军,在第三个加洞(18号洞,五杆洞)两杆打上果岭,虽然没有推入4.5米老鹰推,但是轻松抓到小鸟,取得了胜利。这也是大里桃子生涯获得的第二场女子日巡胜利。2018年她赢得了CAT女子赛。

两个星期之前,大里桃子在松下女子公开赛的延长赛中负于上田桃子,不过更让人她后悔的是上个星期的大满贯:“撒隆巴斯杯”世界女子锦标赛。她落后3杆输给了西村优菜。

这一次她弥补遗憾,获得1620万日元的奖金支票。

鲁婉遥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70杆,以143杆(73-70),低于标准杆1杆,获得并列25名。与她同杆的还有中国台北选手卢晓晴(73-70)。

常文惠149杆(75-74),高于标准杆5杆。冯思敏150杆(75-75),高于标准杆6杆。她俩都没有晋级。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