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尼尔森赛李京勋逆转实现美巡首冠 斯皮思并列第九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7日,得克萨斯时间星期日,韩国选手李京勋在比赛恢复之后再接再厉,于TPC克雷格牧场最后两个洞连抓两只小鸟,打出66杆,成功逆转,于AT&T拜伦-尼尔森赛上实现美巡赛首胜,也成为这站比赛连续第二个韩国冠军。

现年29岁,李京勋来自首尔,2010年转为职业选手,本赛季之前的最好名次是WM凤凰城公开赛并列第二。他的四轮成绩为263杆(65-65-67-66),低于标准杆25杆,取得3杆胜利。

2019年,康晟训(Sunghoon Kang)赢得这一赛事,去年比赛因为新冠疫情停办。

今天赛场下起了大雨,领先者们在后九洞一直受到降雨的困扰,因为雷电,比赛一度暂停。

李京勋因为这个冠军获得了下一周美国PGA锦标赛的参赛资格。他之前参加过两次大满贯,两次都在美国公开赛遭遇淘汰。

两个星期之前,萨姆-伯恩斯(Sam Burns)在威士伯锦标赛上实现首胜,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处于领先榜首位。可惜周日他只打出70杆,以266杆(65-62-69-70),低于标准杆22杆,获得单独第二名。

帕顿-金泽尔(Patton Kizzire)抓到10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3杆,四轮267杆(69-64-71-63),低于标准杆21杆,与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64杆)、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66杆)、肖尔-舒瓦泽尔(Charl Schwartzel,68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广受关注的乔丹-斯皮思最后一轮3只小鸟2个柏忌,打出71杆,以270杆(63-70-66-71),低于标准杆18杆,并列位于第九位。这是乔丹-斯皮思首次在本土的比赛中进入前十位。

世界第三琼-拉姆275杆(68-69-68-70),低于标准杆13杆,并列位于34位。

日本选手松山英树参加大师赛胜利之后第一场比赛,四轮276杆(68-70-68-70),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位于39位。

美国公开赛冠军布赖森-德尚博抓到3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9杆,四轮278杆(69-68-72-69),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位于55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