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PGA锦标赛场地达7876码 将创大满贯球道长度纪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5日,下个星期的美国PGA锦标赛将在大满贯历史上距离最长的球场举行。

根据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的官方媒体指南,基洼岛大洋球场(标准杆72杆)举办年度第二场大满贯的时候,长度将达惊人的7876码。

换句话说,等于7.2公里。

这轻松地超越了前纪录,那是2017年美国公开赛承办球场艾尔山球场(Erin Hills)创造的。当时它的长度为7741码。今年的美国PGA锦标赛比它长了135码,基本上等于一个三杆洞的距离。

与此同时,这样一个长度,也比2012年美国PGA锦标赛在南卡罗来纳球场上举行时长了200码。

大洋球场的难度很高,坡度系数达到144,它开局是一个相对驯服的396码四杆洞,可是余下来的17个洞中有6个超过了500码,包括16号洞,608码,五杆洞,只不过该洞通常为顺风。

两个四杆洞:九号洞和18号洞,都超过了500码。

球场最短的球洞?那是八号洞,三杆洞,长度也达到了198码。这是全场唯一200码之下的球洞。

一直是全球最艰难的场地之一,大洋球场由皮特-戴和太太爱丽丝一起设计,旨在承办1991年莱德杯。它自称滨海球洞的数量北美排名第一位,一直被视为美国最好的公众球场之一。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