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尼尔森赛第三轮伯恩斯领先1杆 斯皮思并列第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6日,萨姆-伯恩斯(Sam Burns)进入AT&T拜伦-尼尔森赛最后一轮的时候仍旧拥有领先,尽管本土明星乔丹-斯皮思在18号洞又创造了一个奇迹。

现在的竞赛还包括如何应对最后一轮得克萨斯的天气,毕竟好多选手下一周都将前往南卡罗来纳州参加美国PGA锦标赛。

萨姆-伯恩斯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三轮196杆(65-62-69),低于标准杆20杆,领先李京勋1杆。韩国选手打出67杆,以197杆(65-65-67),低于标准杆19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乔丹-斯皮思、马特-库查尔和肖尔-舒瓦泽尔(Charl Schwartzel)都打出66杆,与交出70杆的亚力克斯-诺伦(Alex Noren)一起并列位于第三位,三轮199杆,低于标准杆17杆,落后3杆。

由于星期天天气预报有大雨,主办方将两人组改成三人组,从第一洞和第十洞同时出发,且出发时间提前到破晓之后。如果不出现延迟,赛事要比通常提早大约4个小时结束。

谢默斯-鲍尔(Seamus Power)在14号洞,四杆洞的沙坑中直接击入了一个36码的老鹰球,打出67杆,与2017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道克-瑞德曼(Doc Redman)并列位于第七位。道克-瑞德曼打出69杆,三轮同为200杆,低于标准杆16杆。

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和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两轮过后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压线晋级,可是今天双双打出63杆,攀升到并列第九位。

2019年,康晟训(Sung-Hoon Kang)在没有树的林克斯风格球场三一森林夺冠,今年回来卫冕,星期六打出72杆,成绩维持在低于标准杆8杆(208杆),并列位于56位。

世界排名第三位的琼-拉姆是阵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打出68杆,三轮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34位。世界第五布赖森-德尚博在附近的南方卫理公会大学读书,打出72杆,三轮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59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