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钻石杯第三轮星野陆也领先2杆 浅地洋佑争卫冕T2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6日,刚刚年满25岁的星野陆也星期六在神奈川县相模原高尔夫俱乐部东球场(7298码,标准杆72杆)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冲到了“钻石杯”亚太高尔夫锦标赛领先榜首位。

星野陆也在赛事前一天过生日,三轮成绩为206杆(72-65-69),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2杆。

浅地洋佑将争取卫冕,今天抓到5只小鸟,包括最后3个洞连抓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与同样交出69杆的时松隆光并列位于第二位,成绩为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

2017年奖金王宫里优作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与植竹勇太(68杆)、小田孔明(71杆)、比嘉一贵(72杆)一道并列位于第四位,落后3杆。

“花美男”石川辽打出72杆,处于并列15位。上一周冠军片冈尚之打出70杆之后也处于这个组别。

第三轮在大风之中进行,这导致许多球员出现失误。“今天我真是苦苦坚守,” 星野陆也说。

转场之后,他肯定需要苦苦坚守。11号洞,他开球打入右边树林,可是他推入3米下坡向右转的推杆。15号洞,可以一杆上果岭的四杆洞,他第二杆打中了树,小球埋入了沙坑中。可他将球救出来,推入4米推杆,再次保帕。接着16号洞,他选择三号木开球,结果打到了左边,已经接近界外区。但是他再度将球打出树林,因为推入7米推杆神奇救帕。

“我知道在这样的大风中比赛会非常困难,”他说,,“我原以为不会那么困难。十分开心我很有耐心,能够坚守住。”

他在17号洞推入4英尺保帕推杆之后,在18号洞,五杆洞两上两推抓到小鸟。

星野陆也已经获得美国PGA锦标赛邀请。他同时决定参加美国公开赛选拔赛,因为回日本之后他要隔离两个星期。“既然我要离开一段时间,我真的想在本周取胜,获得一些优势,”他说。

当然5月12日年满25岁,他也希望获得一个漂亮的生日礼物:生涯第五场胜利,以及英国公开赛入场券。本周的冠军可以拿到皇家圣乔治入场券。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