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TPC克雷格牧场继续制造低杆 斯托林斯63杆实现大逆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6日,TPC克雷格牧场位于麦金尼,在达拉斯以北大约30英里,成为今年AT&T拜伦-尼尔森赛的全新场地,它也是过去四届赛事的第三座场地。

TPC克雷格牧场曾经两次举办光辉国际巡回锦标赛,可是面对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看上去难以抵挡,创造了赛事创纪录的最低晋级线:低于标准杆6杆。

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和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两轮过后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压线晋级,可是今天双双打出63杆,攀升到并列第九位。

斯科特-斯托林斯在第二轮打出71杆,当时过敏药对他影响很严重,以至于球童问他:“今天你觉得我们能打破80杆吗?”他们不仅打出了80杆,今天还连续抓到6只小鸟。

寻求2014年以来第一场胜利,斯科特-斯托林斯在第二轮转场的时候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杆。田纳西36岁选手连续抓到4只小鸟,压线晋级,然后27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13杆。星期六,他在前10洞抓到7只小鸟,包括转场时连续6只小鸟,这其中有长推进洞,有击球精确抓鸟。

“你落后太多了。你努力给自己创造尽可能多的小鸟推,” 斯科特-斯托林斯说,“我不知道我连续拿下了6只小鸟。”

自从多利松取胜以来,斯科特-斯托林斯在七年时间中只获得了3个前三名。现在他有机会改变这一点,在小鸟乱飞的TPC克雷格牧场他还有机会再次取胜。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