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尼尔森赛伯恩斯挣扎中交出69杆 连胜不是梦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6日,萨姆-伯恩斯努力成为2008年卡米罗-毕耶加斯(Camilo Villegas)以来第一个生涯前两场美巡赛胜利连着赢得的选手。AT&T拜伦-尼尔森赛第三轮,他在一号洞吞下了赛事第一个柏忌,接着六号洞再丢一杆。

可是4个五杆洞,他全部得分,其中12号洞、18号洞他都有抓鹰的机会。最后一个洞,他的31英尺老鹰推只差2英寸进洞。

韩国选手李京勋在最后7个洞抓到4只小鸟,一度与萨姆-伯恩斯并列领先,可是路易斯安那选手在最后一个洞抓到死鸟,打出69杆,保持了领先优势,三轮196杆,低于标准杆20杆。

“我感觉自己并没有打出最好水平,可是我仍旧打出了低于标准杆3杆。我很骄傲我在这里的拼搏。我想球场今天刮风,打起来艰难了一些,” 萨姆-伯恩斯说,“从个人的角度而言,我觉得全天都是扎实的。”

这是两个星期之前萨姆-伯恩斯在威士伯锦标赛取得美巡赛首胜以来第一次参赛。在萨姆-伯恩斯于因斯布鲁克夺冠之前,居住在东得克萨斯的24岁选手两次未能转化54洞领先,分别是去年秋天休斯敦公开赛,以及今年二月捷恩斯邀请赛。

“很长一段时间我一直觉得星期天自己必须表现完美才能取胜,”萨姆-伯恩斯说,“并不是那样的。你肯定会犯错误。你只需要限制那些错误。下场去的时候我需要知道自己不必表现完美,我要坚持作战计划,然后看一看会有什么结果。”

四位选手打出199杆,低于标准杆17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乔丹-斯皮思在9个洞的区间中抓到6只小鸟,可是却因为“背靠背”柏忌,动力受阻。三个大满贯冠军得主下个星期期待实现生涯第三场大满贯胜利,在最后一个洞射下老鹰,打出66杆,处于这个组别。

马特-库查尔在前九洞的最后7个洞抓到5只小鸟;2011年美国大师赛冠军肖尔-舒瓦泽尔在16号洞吞下柏忌之后连续抓到两只小鸟,两人也打出66杆。亚力克斯-诺伦(Alex Noren)一头老鹰,两只小鸟,两个柏忌,打出70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