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洛杉矶公开赛首轮中国军团表现参差 何沐妮领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2日,秀杰洛杉矶公开赛(Hugel-Air Premia LA Open)首轮,中国军团的表现参差不齐,领头羊是美女球手何沐妮。

何沐妮在威尔希尔乡村俱乐部(Wilshire Country Club)下午出发,她在前五个洞抓到3只小鸟,虽然比赛中段遭遇2个柏忌的打击,后九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便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

何沐妮今年在LPGA上的表现不甚理想,所参加的4站比赛全部淘汰,特别让人可惜的是乐天锦标赛。她第一轮打出68杆,位于并列14位,可是仍旧未能晋级。

林希妤一早出发,前7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一度处于领先榜首位,最终交出68杆。

冯珊珊下午出发,转场之前吞下3个柏忌,可是后九洞抓到4只小鸟,包括最后两个洞,打出69杆。

刘钰和阎菁都在标准杆之上。刘钰打出74杆,阎菁77杆。

“一整天都没有风,所以这个成绩肯定不理想,可是回来一看,感觉实际的杆数比我预想的也要低,平标准杆才在淘汰线附近,”下午出发的刘钰说,“其实我没有大的问题,只是个人第八洞(17号洞)稍微左了一点,然后被风带入水里,打出了双柏忌。我今天标准杆上了16个果岭,可是推杆用了37推。在这里,你的势头容易两边走,一旦推不进,便会开始推不进。明天早上开球,希望那个时候把握住状态更好的果岭打出一个低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