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USGA宣布重开大门 美国男女公开赛允许部分观众入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2日,一年之前,美国高尔夫协会主办的两场国家公开赛因为新冠疫情的关系,不允许观众入场,可是星期一,主办方宣布他们计划重开美国男、女公开赛的大门,允许普通观众入场,只不过人数会受限。

两场大满贯都计划在加利福尼亚州举行,允许的观众,需要出示证据,他们已经接种,又或者新冠病毒检测为阴性。

加利福尼亚州的居民必须出示锦标赛之前14日已经接种,或者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而加利福尼亚州之外的球迷,需要出示赛事之前他们已经施打了疫苗。无论是否接种,球迷来到现场的时候必须时时佩戴口罩。

美国女子公开赛6月3日至6日将在奥林匹克俱乐部举行,而美国男子公开赛两个星期之后,6月17日至20日在多利松举行。

“去年,我们错过了球迷给美国公开赛带来的能量,”美国高尔夫协会锦标赛高级常务理事约翰-鲍登哈默(John Bodenhamer)说,“我们十分感谢加利福尼亚州当地的卫生官员允许一些球迷今年回来见证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出战这些顶级的锦标赛,与此同时努力保全参与各方的健康与安全。”

美巡赛今年已经开放了几场比赛给少量观众,而美国大师赛也迎来了少量观众。可是自从去年七月份美巡赛恢复以来,LPGA还没有向观众开放。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