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新奥尔良精英赛易抓鸟 团体赛制还看CP默契配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1日,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拥有美巡赛独一无二的团体赛制,星期四和星期六打最佳杆数赛,星期五和星期天打轮流击球赛。

这是赛事第四年采用团体赛制。赛事为巡回赛上历史最长的比赛之一,从1938年开始举办。

联邦快递杯积分将按照平手均分给两位搭档,比如冠军组合将平分个人冠军的500分和个人第二的300分,也就是各得400分。

在新奥尔良有许多潜在的总统杯和莱德杯队伍,比如:马克-利什曼/卡梅隆-史密斯,丹尼-威利特/泰瑞尔-哈顿,维克多-霍夫兰/克里斯托夫-文图拉。

赛事的举办地为:TPC路易斯安那(7425码,标准杆72杆)。皮特-戴(Pete Dye)设计的作品距离新奥尔良市中心只有15分钟车程,其中水障碍是其一大特色。球场本身是美巡赛上最容易得分的场地之一,史提夫-埃尔金顿(Steve Elkington)和凯利-吉普森(Kelly Gibson)曾经担任过顾问,它穿过250英亩湿地,拥有100多个沙坑。

72洞纪录:261杆,约纳斯-布林克斯特/卡梅隆-史密斯(2017年),凯文-基斯纳/斯科特-布朗(Scott Brown)(2017年)。

个人战绩:262杆,齐普-贝克(Chip Beck,1988年湖林乡村俱乐部)。

轮流击球赛纪录:65杆,琼-拉姆/莱恩-帕尔默(2019年第二轮)

最佳杆数赛纪录:60杆,古森/泰隆-范-艾斯维根(Tyrone Van Aswegen)(2017年第二轮),凯文-基斯纳/斯科特-布朗(2017年第四轮),切兹-里维(Chez Reavie)/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2018年第一轮),窦泽成/张新军(2018年第一轮),布莱恩-盖伊(Brian Gay)/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2019年第一轮)。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