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新奥尔良赛前瞻:斯滕森罗斯携手 张新军搭档潘政琮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1日,美巡唯一的团体赛上个赛季因为新冠疫情取消,今年重返赛程之中。琼-拉姆和莱恩-帕尔默携手归来,将卫冕2019年获得的冠军。他们面对的选手包括联邦快递杯总冠军、巡回赛冠军以及大满贯得主。

参赛阵容如下:

亨利克-斯特森,2013年联邦快递杯总冠军得主,将与奥运会金牌得主贾斯汀-罗斯联手。这对选手在2019年分手之后再次合作。

美国PGA锦标赛冠军科林-森川首次出战新奥尔良精英赛,他的搭档是马修-沃尔夫。

丹尼-威利特与英格兰同胞泰瑞尔-哈顿合作,两人上个星期六在RBC传承高球赛第三轮曾经同组出发。

刚刚在美国大师赛中获得并列第三,赞德-谢奥菲勒将与另外一个世界前十选手:帕特里克-坎特利结盟。

凯文-基斯纳和斯科特-布朗(Scott Brown)都是南卡罗来纳艾肯人,期待在新奥尔良最终冲过终点线。2017年,他们在延长赛中落败,2018年取得54洞领先,2019年获得并列第五。

其他值得关注的组合还有南非双雄路易-乌修仁/肖尔-舒瓦泽尔,长打组合卡梅隆-钱普/托尼-弗诺,欧洲联军维克多-霍夫兰/克里斯托夫-文图拉(Kristoffer Ventura)、麦克道尔/马特-华莱士,以及澳大利亚组合马克-利什曼/卡梅隆-史密斯(2017年携手约纳斯-布林克斯特夺冠)。

张新军将搭档中国台北球员潘政琮出战。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