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保守派谢奥菲勒坎特利不为人气项目所动 专心抓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1日,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本周将与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搭档参加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他坦言对于美国《高尔夫周刊》星期二揭示的美巡赛人气计划不太了解。

根据这份人气计划,像伍兹、麦克罗伊、米克尔森、布赖森-德尚博这类吸引力强大的球员即使打不好,也可能刮分4000万美元的额外奖金,其中人气排名第一位的选手可以获得800万美元。

“很明显,我们元月份的时候听说了,”赞德-谢奥菲勒说,“帕特(帕特里克-坎特利)和我在夏威夷,对这条新闻没有太过注意,也许我们注意到了,但是忘记了,我真的讲不好。”

帕特里克-坎特利补充说:“我对此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我会努力赢得尽可能多比赛,然后再看一看我能攀升到多少。”

赞德-谢奥菲勒对此表示认同:“我认为帕特说的对,胜利和优秀的高尔夫将照看一切,其他都是次要的。”

赞德-谢奥菲勒同时被问到这个项目主要衡量球员在传统和社交媒体上取得的成功,是否会激励球员更为热情的参与到社交媒体之中。

“我只能代表自己讲话。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们也许有点老套,” 赞德-谢奥菲勒说,“我并没有使用自己的账户,我的哥哥帮助我营运着账号。帕特的手机之中甚至没有安装Instagram,我也没有装,因此我们很难达标。”

关于这一点,亨利克-斯滕森也表示同意:“当谈到社交媒体内容的时候,我不确定是否我能跟随其中一些人,创造足够多恶作剧,增加我的粉丝量,从而扩大影响力,可是我们会看看会发生什么。

“我感觉此时此刻,更重要的是花时间努力抓鸟,把自己的竞技状态提升上来,而不是想办法,在那个方面制造影响力。”

根据美联社以及美国《高尔夫周刊》的报道,美巡赛的“球员影响力项目”不涉及球员赛场上的表现,既不看积分多少,也不看夺冠数量多少。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