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巡赛进入被动赚钱时代?罗斯:应该激励人气选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1日,随着星期二美国《高尔夫周刊》的一篇报道揭示出美巡赛的最新人气计划,本周参与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的选手毫无疑问会被问到如何看待这个问题。

根据这份人气计划,像伍兹、麦克罗伊、布赖森-德尚博这类球员即使打不好,也可能刮分4000万美元的额外奖金,其中排名第一位的选手可以获得800万美元。

在问到贾斯汀-罗斯是否支持这个新项目的时候,他开玩笑回答说:“如果你在前十之中,(肯定就会支持。)”

英格兰选手接着回答说:“你肯定希望物质鼓励顶尖球员创造内容。顶尖球员很容易说No,因为这对他们没有好处。因此如果你研究内容创造……今天的关键就是看这一点。如果这有利于球迷,如果这有利于高尔夫运动,那给了那些选手更好的理由对一些事情说Yes,而这样对所有人都是好事情。希望这个项目的初衷能达成。”

美巡赛的“球员影响力项目”将不看球员在赛场上的表现,而主要考察谷歌搜索频率,尼尔森品牌曝光排名、Q排名、最有价值球员指数以及融文提名,说到底也就是看一名球员在各种媒体上的人气。

“全世界都聚焦在最优秀的球手,以及最优秀的球员更频繁地聚集在一起比赛,对吗?”贾斯汀-罗斯继续说,“我想现在媒体的资金如此庞大,很明显4到6名球员总是用来推广赛事,我猜想这是一种对他们物质鼓励,帮助他们摆脱困境的方法,当然他们不怎么需要帮忙,而到最后大家肯定都会水涨船高。”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2019年的排名,贾斯汀-罗斯的人气排名进入了前十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