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人气计划最大赢家是伍兹? 按2019排名可获$800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1日,美巡赛计划推出一个4000万美元的大项目,专门用于奖励那些在高尔夫中有影响力的选手,无论他们在绳圈之内有什么表现。其中排名第一位的球员可以获得800万美元。

美国《高尔夫周刊》表示美巡赛从2019年开始已经在运作一个模拟积分,以展示这个项目是如何运转的。泰格-伍兹2019年赢得美国大师赛,成为了当年排名第一位的选手。紧随其后的是麦克罗伊、布鲁克斯-科普卡、米克尔森和瑞奇-福勒。另外乔丹-斯皮思、达斯汀-约翰逊、贾斯汀-托马斯、贾斯汀-罗斯和亚当-斯科特也进入了前十位。

那一年,乔丹-斯皮思和亚当-斯科特并没有夺取冠军,与之相对,当年的两位大满贯冠军: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和肖恩-劳瑞(Shane Lowry)没能突破前十位。

2019年名单之中没有琼-拉姆和布赖森-德尚博,他们很可能出现在今年的名单之中。而美巡赛的一名发言人表示这样一个名单并不会像联邦快递杯排名以及世界排名那样公开发布。

“我想现在媒体的资金如此巨大,而4到6名球员总是被用来推广赛事,我想这是一种对他们物质鼓励的办法,”贾斯汀-罗斯在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上说,“水涨船高,很明显整个巡回赛都将大大受益于这样一批人。”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