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LPGA洛杉矶公开赛与上周风格迥异 举办地讲求精确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1日,如果你以为总奖金150万美元的秀杰洛杉矶公开赛与上一周乐天锦标赛雷同,那么你是大错特错了。

乐天锦标赛在夏威夷卡珀蕾高尔夫俱乐部(Kapolei Golf Club)举行,因为球场设置较短,小鸟满天飞,最终高宝璟四轮打出260杆,低于标准杆28杆,领先7杆取得胜利。

秀杰洛杉矶公开赛的场地威尔希尔乡村俱乐部位于洛杉矶的韩国城中,因为距离闹市很近,球场的面积较小,球道的长度也算不上长,可它与卡珀蕾却不是同一风格。

“这座球场2018年和2019年都打过了,是一座挺熟的场地,”刘钰在完成配对赛之后说,“我个人觉得是一座挺难的场地,跟上周的风格完全不一样。球场的距离不长,但是对精准度的考验很大,尤其是对开球的考验很大。

“你也知道,我最近一直在练习开球,我想这一周我将面对不小的挑战和考验。”

刘钰介绍说新人年的时候自己在这里表现不错,可惜2019年遭遇淘汰。2020年的比赛因为新冠疫情的关系没有举办。

“难点主要还是开球,但是果岭的面积也很小,而且还有各种平台,”刘钰说,“这里还是典型的加州草种(早熟禾),这种草种有时候不平整,特别是下午的时候,你需要格外小心。再加上比赛期间会刮风,我肯定会小心应对,期待今年获得一个佳绩。”

秀杰洛杉矶公开赛将从星期三开始,主要是为了匀出一天,方便顶尖选手前往东南亚参加接下来的汇丰女子世锦赛和本田泰国LPGA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