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普莱尔儿子已取得艾德尔原谅 广告行为或告一段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1日,韦恩-普莱尔(Wayne Player)在2021年美国大师赛开球仪式上打广告的行为看上去将告一段落。

韦恩-普莱尔的父亲“黑骑士”加里-普莱尔近日接受采访谈到作为球童的儿子在另外一个开球嘉宾李-艾德尔(Lee Elder)身后的古怪举动。他指出那肯定是错误的,已经向奥古斯塔致歉。

可他同时为儿子的行为进行了合理化,指出谁没有一点过错呢?“让我对你说吧,整个历史中,奥古斯塔做了许多人们不喜欢的事情,”加里-普莱尔说。

他同时提醒说奥古斯塔对这件事有终审权。奥古斯塔禁止某人并不罕见,CBS一位主播在解说美国大师赛的时候,因为用词不贴切,便被终身拉黑。

另外加里-普莱尔指出,李-艾德尔并没有因为这个行为怨恨儿子韦恩:“李-艾德尔是韦恩的亲密好友,非常亲密的朋友。韦恩甚至给李-艾德尔打去了电话,而李-艾德尔说:‘不用担心。上帝呀,我总是爱你的,你也总是爱我的。’”

过去奥古斯塔因为不接受黑人会员和女性会员遭到了猛烈抨击,而这一次邀请李-艾德尔成为开球嘉宾,许多人揣测与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佐治亚州选举投票新法有关,据信,共和党人主导的新法将减少少数族裔,特别是非裔选民的影响力。佐治亚州在拜登与特朗普的竞选过程中,成为选情非常激烈的一个州。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