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巡七月停止现场新冠病毒检测 鼓励球员施打疫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1日,美巡计划七月份停止在现场对球员、球童以及官员进行新冠病毒检测。他们已经给球员发出备忘录,讲述了修订之后的规则。

球员和球童在完全接种之后将不用再接受检测,备忘录还指出:“巡回赛并不会强制要求接种,”可是巡回赛会鼓励他们这么做。

“这里存在着普遍误解和担心,觉得施打新冠疫苗会导致不育、基因改变,植入微芯片,感染上新冠病毒。这些误解和担心不正确,”备忘录写道。

美巡赛去年六月重启的时候开始的现场病毒筛查,将从七月份结束,任何没有施打疫苗的人,在前往美巡赛认证的赛事之前72个小时必须接受病毒检测。这些检测的费用将由球员自行负担,并且是“比赛条件”。

根据修订后的规定,所有完全接种的人如果接触了新冠确诊病人,将不再强制隔离,除非他有新冠肺炎相关的症状。

接种莫德纳或辉瑞疫苗的个人,在打完第二剂之后14天;接种强生疫苗的个人,在打完第一剂之后14天视为完全接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