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普莱尔为儿子行为向奥古斯塔致歉:他的本意非恶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1日,韦恩-普莱尔(Wayne Player)以及他为高尔夫球打广告的行为,全世界现在都已经知道,看上去正在一点点进入尾声。

在2021年美国大师赛的开球仪式上,加里-普莱尔的儿子韦恩——当时他在为爸爸当球童——拿出一条高尔夫球,站在李-艾德尔(Lee Elder)身后做了一个令人怀疑的奇怪姿势。虽然在奥古斯塔,各种商标随处可见,电视直播中广告也很多,韦恩-普莱尔的行为就遭到广泛的抨击,许多人认为他的行为过于露骨,更糟糕的是,这是李-艾德尔第一次担任赛事的开球嘉宾,而韦恩-普莱尔恰巧站在他身后搞这样的小动作,破坏了开球仪式的庄重。

李-艾德尔是第一个参与美国大师赛的黑人选手。

近日,加里-普莱尔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这件事,不过他并没有确认另外一个儿子马克的说法,后者证实奥古斯塔已经禁止韦恩-普莱尔未来再次出席比赛。

“这是错误的,” 加里-普莱尔对WFAN说,“我对奥古斯塔讲:‘听着,一个人应该为错事接受处罚。如果他做错了,你们不想未来他再回去,那么禁止他好了。你们必须要这么做。’”

可是在这段话之中,加里-普莱尔并没有确认韦恩-普莱尔未来是不是连奥古斯塔的大门也不能进了。

“我觉得他这样做并非出于恶意,” 加里-普莱尔补充说,“他只是在对朋友说:‘我爸爸打的是这种球。’我想他的朋友并不相信他说的话,因为这种球还没有上市。”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