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内地女子排名:刘瑞欣夺冠升至218位 殷小雯388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0日,刘瑞欣在赢得本赛季第二场赛美特拉巡回赛之后,世界排名上升到218位。殷小雯在女子中巡夺冠之后上升到388位。

深圳22岁姑娘在塞维洛高尔夫俱乐部(Sewailo Golf Club)从落后6杆追赶上去,于第二个加洞击败瑞士选手摩根-梅特罗(Morgane Metraux)。这是刘瑞欣获得的第六个赛美特拉巡回赛胜利,因此获得3万美元冠军支票,奖金排名位列第一,而世界排名上升30位,攀升到218位,仅比美籍华裔姑娘张斯洋低一位。

天津姑娘殷小雯在南山挑战赛的艰难战斗中笑到最后,领先1杆第二次在女子中巡夺取冠军,世界排名上升73位,本周位于388位。

刘钰在乐天锦标赛上获得本赛季第四个前20名,世界排名维持在61位。林希妤并列43位,世界排名91位也没有改变。阎菁并列位于69位,世界排名下降9位,位于115位。

以下是中国内地前十选手以及她们的世界排名:(1)冯珊珊(26),(2)刘钰(61),(3)林希妤(91),(4)阎菁(115),(5)鲁婉遥(191),(6)张维维(204),(7)刘瑞欣(218),(8)刘艳(262),(9)杜墨含(292),(10)殷若宁(294)。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