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女子排名:高宝璟夺冠重返前十 李旻智滑出前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0日,新西兰姑娘高宝璟结束1084天冠军荒,在乐天锦标赛赢得个人第16场LPGA胜利,其世界排名重新回到前十位。

高宝璟在本赛季获得两个亚军之后——包括全日空锦标赛亚军——在乐天锦标赛上取得了无可辩驳的胜利。她因此获得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5万元),奖金累积到791,944美元(约合人民币515万元),攀升到了LPGA奖金榜第一位。与此同时,她的积分累积到1359分,排名攀升到第二位,仅次于本场赛事位于她之后的内莉-科达(1453分)。

高宝璟的世界排名上升4位,重新回到前十位,升到第七位。由于她的上升,澳大利亚选手李旻智下跌一位,落出了前十位,本周位于11位。

朴仁妃、金世煐、内莉-科达、丽昂娜-马奎尔(Leona Maguire)在卡珀蕾高尔夫俱乐部(Kapolei Golf Club)并列位于第二位。朴仁妃、金世煐、内莉-科达仍旧分列第二、第三、第四位。

丽昂娜-马奎尔的世界排名上升25位,攀升到93位。

以下是最新的世界前十排序:(1)高真荣,(2)朴仁妃,(3)金世煐,(4)内莉-科达,(5)姜孝林,(6)布鲁克-亨德森,(7)高宝璟,(8)莱克西-汤普森,(9)金孝周,(10)畑冈奈纱。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