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辛克为得到儿子球童帮忙 给公司领导打电话请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0日,斯图尔特-辛克在与儿子里根几次合作之后,认定儿子是最合适的球童人选,因此希望固定下来。

在百慕大锦标赛之后,两人有了一番灵魂对话。

“我说:‘你想一想,这个赛季都当球童怎么样,’”斯图尔特-辛克说,“他说:‘我非常开心你有此一问。’”

里根本应该在两天之后开始工作,可是他打了电话给自己的团队。斯图尔特-辛克则直接去了高层,给三角洲航空首席执行官伊德-巴斯蒂安(Ed Bastian)打去了电话,那恰巧是他的朋友。

“我没有叫伊德做任何事,”斯图尔特-辛克说,“我说:‘伊德,如果你是我,你觉得你会怎么做?’他有成年的女儿,我有成年的儿子。他说:‘斯图尔特,这是一个终生的机会。’我并不认为伊德介意我引用他的话。他说:‘我们爱里根。我们认为里根会在三角洲航空工作40年。我们觉得多等一年不会有损害,因此让他当球童吧。’”

里根已经订婚,准备7月31日结婚。他将为爸爸当球童当到季后赛。“然后我会回到球童市场,又或者我会退休,”斯图尔特-辛克笑着说。

不是所有人会让他那么做的。这个赛季最好的复兴故事,情节越来越棒。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