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辛克成功两个人相当关键 除了体能训练师还有儿子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0日,斯图尔特-辛克是布赖森-德尚博之后,本赛季第二个两次夺冠的选手。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他从26位上升到第三位。

那么到底是什么成就了斯图尔特-辛克呢?他谈论了团队的重要性,他复苏的这个赛季,部分归功于新的体能训练师科尔内尔-德里森(Cornel Driessen)。在科尔内尔-德里森的帮助下,斯图尔特-辛克的年龄虽然快接近冠军巡回赛了,距离却增加了。

斯图尔特-辛克去年结束赛季的时候,在温德姆锦标赛上遭遇淘汰,当时联邦快递杯排名144位,世界排名300位。可是那之后,他做了一些球具调整,变得更有效率,而在科尔内尔-德里森的帮助下,获得了更大力量,也更为灵活,可以适应新的打球方法。

“我真的能够将自己的球风改成力量型,”他说。

可是斯图尔特-辛克团队的最大改变还是那个为他背包的人。去年秋天,他在其帮助下赢得了赛季揭幕战喜互惠公开赛,实现了11年以来第一场胜利。

“他和我总是在同一波长,”斯图尔特-辛克谈到儿子时说,“我们的基因是一样的。我的意思是说我们基本上是同一个人。我们想到了同样的事情,我们想到了同样的笑话,我们注视到同样有趣的东西,我们从周遭的事物中见到同样的小细节。”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