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奥运排名:中国女子两名额稳固 李昊桐列倒数第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0日,中国男子选手的东京奥运参赛名额继续命悬一线——李昊桐上一周没有参赛,世界排名下降到262位,奥运排名滑落到59位。

东京奥运会高尔夫项目男女阵容各60人,也就是说李昊桐已经处于男子阵容的倒数第二位。李昊桐在过去12站比赛中,仅仅两次晋级,一次获得世界积分。去年苏格兰公开赛,他拿到并列14名。最近5次参赛,李昊桐淘汰4次退赛1次。

中国排名第二位的选手是吴阿顺,目前世界排名299位,并没有进入奥运排名前60位之中。不过吴阿顺最近处于上升通道,最近10场比赛,只淘汰3场,4场比赛获得世界积分。

第三位张新军的情况也不乐观,虽然美巡赛的世界积分最高,可是他已经连续17场比赛没有获得世界积分,淘汰了13场,最高排名没有超过并列30名。

目前波多黎各选手拉斐尔-坎泼斯(Rafael Campos)位于男子阵容最后一位,世界排名269位。

中国女子选手基本上已经确保了两个名额,冯珊珊本周排名18位,刘钰排名27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