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辛克父子成功并非偶然 临时搭档因一件事变固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0日,尽管如此,所有的安排看上去却是临时的。23岁里根刚刚从佐治亚理工大学毕业(工业工程学),一直在三角洲航空公司的航班营运部门工作。他是一个零差点球手,有自己的生活。

“像我整个成人生活中那样旅行、生活在这样一个马戏团中,作为球员是可以容忍的,”斯图尔特-辛克去年秋天在桑德森农场锦标赛上说,当时他和里根达成协议可以接受前五名(斯图尔特-辛克最终获得T12)。“如果你比赛,你需要处于婚礼蛋糕的顶层。”

斯图尔特-辛克回头去找了他的常规球童基普-亨里(Kip Henley),在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上开局打出67-63。“我心想,无论谁当我的球童,我都要放手一搏。”斯图尔特-辛克星期五笑着说,可是接下来的周末他只打出70-81。

在百慕大锦标赛上,他与里根重新汇合,可是并非表面看上去的理由。斯图尔特-辛克表示百慕大的行程很曲折,因此给基普-亨里放了一个星期的假,结果他与儿子搭档,获得了并列第四。现在看上去,父子两人已经成为了不能拆解的好队伍。

“我离开百慕大的飞机是星期一下午,时间大概是下午3点,因为新冠疫情的关系当时没有航班,因此我们有许多时间坐在宾馆房间之中,”赛事第二年长的冠军斯图尔特-辛克(赫尔-欧文,48岁)说。“丽萨在这里。里根在这里。那个星期一早上,我们等候着航班,搞了一个大的团队聚会。”

斯图尔特-辛克对里根说:他希望儿子在美国大师赛上可以为他背包。而接下来他想到了另外一面。

“我说:‘你想一想,这个赛季都当球童怎么样,’”斯图尔特-辛克说,“他说:‘我非常开心你有此一问。’”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