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中国内地没有选手获得积分 世界排名进一步下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0日,中国选手在欧美巡回赛上都有身影,可惜没有一个获得世界积分,中国排名前五选手的世界排名下滑。

吴阿顺是国际舞台上表现最为出色的一个。在欧巡赛奥地利公开赛中,他获得并列33位,虽然成功晋级,但是没有世界积分。

在钻石乡村俱乐部,约翰-卡特林在延长赛中击败马克西米利安-基弗,赢得第三个欧巡冠军,获得335个迪拜竞赛积分、147,370欧元(约合人民币116万元)和24个世界积分,其迪拜竞赛排名上升125位,攀升到24位,总共365分。与此同时,约翰-卡特林的世界排名从124位攀升到79位。

马克西米利安-基弗因为亚军获得14.4分,世界排名上升到271位。

在光辉国际巡回赛米高美度假村锦标赛中,窦泽成周末没有表现好,连续两轮76杆,并列位于67位,没有获得世界积分。

皮特-尤莱在派尤特高尔夫度假太阳山球场领先4杆击败大卫-利普斯基(David Lipsky)和杰米-拉夫马克(Jamie Lovemark)夺取生涯第二冠,其积分排名从73位上升到23位,总计939分,另外他获得14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上升到240位。

在日巡揭幕战东建杯中,梁文冲遭遇淘汰。日本职业新人金谷拓实在五站比赛中第二次夺冠,因为比赛从四轮削减为三轮,奖金按照75%计算,获得19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17万元),而2020年、2021年合并赛季的奖金额达到55,89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37万元),奖金排名跃升到了第一位。金谷拓实获得16分,世界排名从118位跃升到生涯峰值76位,刚好比泰格-伍兹高一位。

另外在RBC传承高球赛中,张新军遭遇淘汰。

以下让我们看一下中国内地排名前十的选手以及他们的世界排名:(1)李昊桐(262位),(2)吴阿顺(299位),(3)张新军(304位),(4)窦泽成(369位),(5)袁也淳(406位),(6)张蕙麟(446位),(7)白政恺(551位),(8)刘晏玮(591位),(9)叶剑峰(701位),(10)晁海蒙(863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