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米高梅锦标赛尤莱68杆夺取第三轮领先 窦泽成T67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8日,拉斯维加斯时间星期六,美国选手皮特-尤莱(Peter Uihlein)在派尤特高尔夫度假太阳山球场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进入光辉国际巡回赛-米高梅度假村锦标赛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杰米-拉夫马克(Jamie Lovemark)和36洞领先者亚当-斯文森(Adam Svensson)1杆。

皮特-尤莱三轮成绩为203杆(68-67-68),低于标准杆13杆。

“我抓到7只小鸟,打得很好,” 皮特-尤莱说,“风很大,而且常常刮阵风。隔一会儿,风又小了,没有了,然后又刮起来,肯定相当复杂。再加上这里的草种是早熟禾,果岭在下午的时候有点弹跳,可是我一轮中间的时候打得很好,抓到了一些小鸟,那是非常好的。”

皮特-尤莱将争夺本赛季第一场胜利,一个月之前在路易斯安那公开赛,他因为一杆之差负于罗伯托-迪亚兹(Roberto Diaz)。这个赛季,他在光辉国际巡回赛和美巡赛上双线作战,自2月中旬以来已经见到了竞技水平的提升。

“我努力在现有的基础上提升,每个星期都进步一些,” 皮特-尤莱说,“我感觉自从圆石滩以来我已经做到了。我想每个星期我都打得挺扎实的。我的挥杆还要提升一点,现在有点问题。我希望微调一下,那会制造更多稳定性。”

与星期四第一轮一样,风中杆数上升。第一轮和第三轮的平均杆数都超过了73杆。而第二轮在平静的比赛条件下,这座72杆球场的平均杆为69.455杆。

亚当-斯文森昨天打出64杆,今天只交出72杆。杰米-拉夫马克在16号洞射下老鹰,打出69杆。两位选手以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卡勒姆-塔伦(Callum Tarren)68杆、谢默斯-鲍尔(Seamus Power)70杆,落后3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窦泽成抓到3只小鸟,可是吞下7个柏忌,打出76杆,三轮217杆(73-68-76),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67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