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乐天锦标赛刘钰四轮六字头收官-16杆 领衔中国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8日,开始乐天锦标赛最后一轮的时候,刘钰、林希妤、张斯洋(华裔美籍)同杆,而到赛事结束,刘钰稳住了领头羊的位置。北京姑娘连续四轮打出六字头,四轮成绩为272杆(68-69-68-67),低于标准杆16杆。

业余头号选手、17岁姑娘张斯洋在第三洞遭遇重大挫折,打出7杆,三柏忌,那之后她积极营救,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70杆,四轮275杆(67-68-70-70),低于标准杆13杆。

广州选手林希妤开局不错,在四个洞中抓到3只小鸟,可是之后再也没有得分,吞下3个柏忌,包括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打出72杆,四轮277杆(69-72-64-72),低于标准杆11杆。

阎菁开局射下老鹰,可惜14号洞,五杆洞吞下双柏忌。她在另外一个五杆洞(17号洞)抓到小鸟,打出71杆,四轮282杆(75-66-70-71),低于标准杆6杆。

刘钰出门两个洞抓到小鸟,一号洞,五杆洞,25英尺距离两推得分;二号洞,50度挖起杆送到6英尺得分。

三号洞从沙坑中吞下柏忌,刘钰在四号洞打入打痕中,坦言自己贪了一点,再次吞下柏忌。接着五号洞、六号洞她标准杆也没有上果岭。不过七号洞,五杆洞她一起一推抓鸟,扭转了局面。“开局其实不理想,我觉得七号洞是一个关键的球洞,”她说,“转场之后机会挺多的,不过大部分是10英尺以内的,没有5英尺以内,可以保证拿下的小鸟机会。”

11号洞,她56度挖起杆打到3英尺;12号洞,156码三杆洞7号铁打到洞边连续抓到两只小鸟。14号洞,五杆洞的机会没有抓到,刘钰在15号洞,56度挖起杆打到6英尺抓鸟,最后则是17号洞,五杆洞一切一推抓鸟。

“发挥没有什么不满意,-5杆是一个负杆,也是整个星期的最低杆,”刘钰说,“主办方把许多发球台向前移动,距离弄得很短,所以你必须要打爆了才有竞争力。没有果岭本,推杆是我的弱项,所以能够推成这样,觉得还是可以的。

“然后我一直在调整一号木,这一周我感觉比以前舒服多了,但是有的时候打得还是不够坚决。另外一些细节,接下来还需要多多磨练。”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