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巡赛最大崩盘纪录为6杆 森川努力在港市周日逆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8日,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六,47岁老将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在RBC传承高球赛上创造又一个杆数纪录,保持了5杆领先优势,有机会第三次在港市捧起奖杯。

可是过去8届RBC传承高球赛,仅仅只有去年,韦伯-辛普森从54洞领先位置走上冠军领奖台。

美巡赛54洞领先者丢掉的最大领先优势为6杆,7位选手遭遇过这样的羞辱,最近一次是达斯汀-约翰逊,比赛正是我们熟悉的2018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科林-森川在后九洞5个洞中抓到4只小鸟,全部都在8英尺及以内,打出67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感谢我连续抓到3只小鸟,那至少让我明天有点机会,”美国PGA锦标赛冠军说,“我的意思是说,球场已经显示出,你可以在这里打出62杆、63杆。我必须到场下找到这样的杆数。每天我都显示出了一些好球,明天我只需要将它们加在一起,那样我才能有机会。”

可是科里-康纳斯(Corey Conners)证明了:追赶者有可能向另外一个方向发展。开始一天的时候,加拿大人落后斯图尔特-辛克5杆,可是今天只打出72杆,滑落到了并列第六位,三轮成绩为203杆,低于标准杆10杆。

卫冕冠军韦伯-辛普森也处于这个大组。韦伯-辛普森去年六月份创造了低于标准杆22杆的纪录杆数,今天打出了该轮的最低杆数:64杆,可是已经落后8杆。

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的夺冠希望也已经破灭。他第三轮的冲刺在七号洞,五杆洞的双柏忌阻断。他打出71杆,三轮成绩为208杆(70-67-71),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36位。

“我们在一轮开始之前谈论过一件事,” 斯图尔特-辛克说,“我同太太丽萨也聊过。我们预计到这里会有一些困境,要准备着今天三号洞发生的那种事情,我错过了一个相当容易的推杆。那只是一个从左到右的4英尺推杆。”

斯图尔特-辛克无疑会在周日见到更多困境,可是他说会打自己的球,不会去关注科林-森川以及别的选手。最后三个洞的时候,他会看一看自己处于什么位置,或许会考虑15号洞,五杆洞第二杆该如何打。他肯定期待明天的战斗。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