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凯梅尔冲上奥地利公开赛第三轮榜首 吴阿顺升至T25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前世界第一马丁-凯梅尔周六在钻石乡村俱乐部打出69杆(-3)之后,追平了前两轮领先的西班牙球手亚历杭德罗-加尼萨雷斯(Alejandro Cañizares),以一杆优势获得欧巡赛-奥地利公开赛第三轮的并列领先,而中国名将吴阿顺打出“红字”71杆(-1),上升至并列第25位。

现世界排名第99位的凯梅尔在前10个洞抓下了4只小鸟,虽然后边吞下了2个柏忌,但是后边也添加了1只小鸟,打出69杆,打平了交出70杆(-2)的加尼萨雷斯,两人一道以207杆(-9)的总成绩排在54洞的并列第一位。对于这2位并列领先者来说,他们都想要在周日打破各自的7年欧巡赛冠军荒。

虽然凯梅尔去年秋天先后摘得过亚军、季军,但是他对此并没有担忧,感觉自己正在靠近职业生涯的第12个欧巡赛冠军。“从心态上来说,我真的对决赛轮感到兴奋。不管是否夺冠,明天发生什么都不重要,现在能够处于这个争冠的位置上就很好。去年,我有几次机会没有抓住。我想,你越多进入这种位置,你就会变得更加自如,接着夺冠就是一个时间上的问题。”

加尼萨雷斯同样不会对自己争胜施加压力。“如果你进入到本周的时候告诉我,我会以领先者身份进入到周日,我都已经要开香槟了,所以这是好事情。我只是需要继续我现在的表现,我的击球不错,我的开球真的打得很好,第二杆也不错,我就是需要保持冷静,只打好我自己的高尔夫。”

另外一位德国球手马克西米兰-基弗(Maximilian Kieffer)打出68杆(-4),以208杆(-8)的总成绩排在第3位,美国球手约翰-卡特林打出71杆,以209杆(-7)的总成绩位于第4位。

赢得过2016年奥地利公开赛的吴阿顺在第三轮捉下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个人三天比赛以来的首个“红字”——71杆,以215杆(-1)的总成绩上升至并列第25位。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