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传承高球赛第三轮47岁辛克领先5杆 森川排名第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8日,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六,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保持了5杆领先优势。他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在RBC传承高球赛上创造又一个杆数纪录,有机会第三次在港市捧起奖杯。

美国47岁的老将辛克与前两轮的火爆状态相比已经冷却了下来。当时他打出一对63杆,创造了个人36洞最低杆,同时粉碎了由杰克-尼克劳斯和菲尔-米克尔森保持的赛事两轮杆数纪录。

这一次,辛克跌跌撞撞打出69杆,总成绩195杆,低于标准杆18杆,可同样创造了赛事54洞最低杆。前纪录为197杆,低于标准杆16杆,2002年由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创造。

美国PGA锦标赛冠军科林-森川打出67杆,三轮成绩为200杆(65-68-67),低于标准杆13杆,单独位于第二位。阿根廷选手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打出69杆,三轮成绩为201杆(68-64-69),低于标准杆12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英格兰选手马特-华莱士(Matt Wallace)65杆,韩国选手任成宰69杆,两人以202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