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金庚泰比赛日查出新冠阳性 日巡揭幕战取消一轮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8日,由于一名参赛选手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男子日巡揭幕战“东建杯”取消了一轮,从四轮变为了三轮,奖金也只发75%,不过参赛选手应该很开心,至少最后一轮还会举行。

日巡赛对外发布的消息并没有公布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选手是谁。日巡官网只是说与该球手有密切接触的球员、球童以及员工,新冠病毒检测结果都为阴性。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这位选手是韩国人金庚泰。赛事之前,他新冠病毒检测为阴性,但是16日当天早上发烧到38.5度。他随后弃权到医院检查,发现为阳性。

根据消息人士表示,金庚泰3月28日入境,在日巡赛安排下,在东京的一家酒店隔离了2个星期。隔离之后的12日,他再次接受检测,结果仍为阴性。他乘坐新干线前往名古屋,后来到了会场:东建多度乡村俱乐部。

金庚泰在第二轮之前宣布弃权,而朴银信作为密切接触者,在第二轮打了4个洞之后也宣布弃权。

香妻阵一朗和时松隆光第一天与金庚泰同组,他们都没有晋级,所以最后一天不会参赛。梁文冲因为前两轮144杆(75-69),高于标准杆2杆,也未能晋级。

日巡赛与大会主办者在16日夜开始协商是否要举办,一开始预定在17日下午3点发布决定,最终大幅度推迟到了当天晚上。最终,日巡赛和大会事务局考虑到天气预计会恢复,决定比赛还是要举办下去。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