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伍兹身体好转即将回家 躺在病床上也不忘讽刺小麦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1日,麦克罗伊透露,半个月前发生车祸的泰格-伍兹身体已经好转,事实上,在他躺在病床上恢复之际,还不忘记讽刺小麦两句。

伍兹2月23日在洛杉矶郊外遭遇严重车祸,他为此动了手术,医治小腿的开放性骨折,以及脚部和脚踝别的伤势。

“我已经同他聊了一些,”麦克罗伊在吉米-法隆(Jimmy Fallon)的《今夜秀》中接受采访时说到。

“他的情况好转了。我想所有人都主动联系并慰问了他,希望未来一个星期,事情进展得顺利,他也许能够回家,开始在家里康复。那样对他很好,因为他可以看到自己的孩子,看到自己的家人。

“他的情况好转了。我想我们所有人都祝愿他此时此刻快速恢复。”

伍兹在医院期间感谢了世锦赛-工作日锦标赛最后一轮麦克罗伊等选手穿着他标志的红黑系服装上场比赛,向他致敬。

伍兹当时在推特中写道:“很难解释清楚今天我打开电视,看到这一片红衫有多么感动。我想对每位高尔夫球手,每位球迷说,你们真的在帮助我通过这段艰难的时期。”

可是麦克罗伊同时透露,伍兹毫不掩饰地谈到了北爱尔兰人最近的竞技状态,包括阿诺-帕尔默邀请赛最后一轮的76杆。

“在湾丘最后一轮之前,他给我发了一些鼓励的话,但是事情并没有按照计划顺利展开,赛后他是第一个发短消息给我,谈到‘到底发生了什么?’的人,”麦克罗伊补充说。“因此甚至在医院的病床上,他仍旧给了我一些难堪。”

除了麦克罗伊,伍兹还与帕尔默邀请赛额冠军布赖森-德尚博通过短信有交流,后者说最后一轮开始之前伍兹给他发了鼓励的话。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