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瑞德在湾丘又陷作弊丑闻 球迷讽刺其为人体剪草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7日,根据新西兰的一家媒体报道,美国球手帕特里克-瑞德在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又一次涉嫌作弊,同样,他的行为招致了许多球迷的谴责。

阿诺-帕尔默邀请赛第二轮,摄像机拍到帕特里克-瑞德明显在改善球位。第八洞,四杆洞,当天美国人的第17洞,他开球落入了很深的长草中。那个时候,美国大师赛前冠军正在争取晋级,当他准备打第二杆的时候,摄像机放大了画面,一些眼尖的球迷注意到30岁选手正在拨弄小球后边不远处的草,看上去正努力改善自己的球位。

这样一个令人怀疑的举动立即引来了高尔夫球迷的批评,他们又一次将帕特里克-瑞德标记为“作弊分子”。很显然,经历了一系列事件之后,帕特里克-瑞德已经与这样一个耻辱的称谓划上了等号。

不过星期五,帕特里克-瑞德并没有改写自己的命运。那个洞,他只是将球送了37码而已,最终在该洞吞下柏忌。

这一个洞事实证明给得克萨斯人沉重打击,因为前两轮打出147杆(73-74),高于标准杆3杆,他恰巧以一杆之差淘汰出局。

可是球迷们没有饶恕他的行为,不仅高尔夫球迷在推特中猛烈炮轰他,“高尔夫一周”(Golf Weekly)播客的推特还将他比喻为“人体剪草机”(human lawnmower)。

高尔夫记者杰夫-沙克尔福德(Geoff Shackleford)则这样讽刺他:“看到他将多利松的课程谨记于心真是好。”

杰夫-沙克尔福德在这里是指今年帕特里克-瑞德赢得的农夫保险公开赛。当时他的球在地面上弹跳了一下之后停住,按照常理,他的球不可能陷入地面,可是经过他一番“检查”之后,他却以小球陷入地面而获得免罚抛球。

不仅如此,他在推特中还反唇相讥,说麦克罗伊也是同样的问题,结果后来发现麦克罗伊的球虽然弹跳了一次才停住,可是找到之前被志愿者踩到了。这进一步引来人们对他的恶感,以至于淹没了他最终取得5杆大胜。

当然帕特里克-瑞德的作弊历史不止于此。他在大学时代就被人批评作弊,以及偷同学的东西。而最显然易见的一次作弊行为是2019年英雄世界挑战赛。他被摄像机拍到两次扫走废弃沙坑中的沙子,改善球位。可是后来他却辩称他无意这样做,之所以容易被人误解为作弊,完全是摄像机的角度不对。

对于湾丘的行为,帕特里克-瑞德还没有解释,可是估计也会说自己没有问题吧。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