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大金女子赛鲁婉遥与西乡真央领先 争日巡第二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6日,中国24岁选手鲁婉遥星期六在冲绳县琉球高尔夫俱乐部(6561码,标准杆72杆)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打出70杆,追平日本19岁姑娘西乡真央,两人继续停留在2021年揭幕战大金工业蝴蝶兰女子高球赛(总奖金1.2亿日元,冠军奖金2160万日元)领先榜首位。

鲁婉遥开始今天的时候与西乡真央并列处于领先榜首位,一度落到后边,但是最后三个洞抓到2只小鸟,最终与西乡真央打出同样的杆数,三轮成绩为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

小祝樱后九洞表现出色,抓到3只小鸟1头老鹰,打出66杆,冲上来与菊地绘理香(69杆)、田边光(71杆)一道,并列位于第三位,三人的成绩为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落后2杆。

稻见萌宁开局火爆,在前六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其中包括4只小鸟1头老鹰,最终交出当日最低杆65杆,攀升上来,与河本结(68杆)并列位于第六位,落后3杆。

英国女子公开赛前冠军涩野日向子打出72杆,滑落到并列第12位。

鲁婉遥2017年在明治杯上取得唯一日巡胜利,过去两年挣扎,开始本站比赛的时候奖金排名仅仅位于第80位。然而在冲绳,她继续走强,今天最佳的表现肯定留在了最后。16号洞,三杆洞,她开球开到了旗杆右前4米,镇定推入。而最后一个洞,五杆洞,她第二杆三号木打到2.5米处,虽然老鹰推没有拿下,小鸟便没有悬念。

“与前两天相比,击球状态不是那么好,可是我抱着积极的心态去比赛,救球工作完成得很好。我没有犯错,”鲁婉遥分析说。

因为这个原因,她打18号洞的时候十分自信。事实上,当回答今天印象最深的一杆时,她毫不犹疑地回答说:“18号洞第二杆。”她之后解释说:“当我在三号木和三号铁木杆做选择的时候,感到迷惑。我不希望打到果岭边的沙坑之中。但是使用三号木我进攻得很好。我没有推入老鹰推,但是第二杆感觉的确很好。”

星期天将是鲁婉遥一段时间以来第一次从最后一组争取胜利。“最后一天,我想保持同样的风格,因为不考虑顺位的时候,我获得了许多好的结果。我要与球场对抗,”她坚定地说。

不仅仅是与球场对抗,也许还要与天气对抗。过去三天,正如鲁婉遥所说天气很好,没有风,可是天气预报说明天会有雨。

西乡真央转职业第二年,今天在七号洞到九号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前九洞打出33杆,当14号洞再次抓鸟的时候,看上去要抛开其他选手,一马当先,可是17号洞,四杆洞发生了意外。她第二杆打到了果岭后方的沙坑,到洞杯还有20码,她随后一杆短了3米,面对这个下坡的推杆,她拿捏不好,结果过洞4米,最终三推吞下双柏忌。

明天将是西乡真央第三度在星期天最后一组争取首胜。“当然我想赢,可是我会一个球一个球去转换思维,好像自己打球一样。双柏忌也是高尔夫。无论你从哪一组出发,你要做同样的事情。我喜欢打高尔夫,因此心情不会变。不求结果,要享受其中。”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