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一名男子证词曝光:伍兹严重车祸之后不省人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7日,根据美联社报道,一个男人发现泰格-伍兹在洛杉矶郊外发生车祸之后不省人事,失去了意识。

根据洛杉矶县副警长约翰-施洛格(Johann Schloegl)在一份宣誓证词中所写的内容,这名男子居住在附近的绵延山丘社区(Rolling Hills Estates),听到了车祸的发生,走到了伍兹的越野车旁。

该男子对副警长说伍兹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到场的第一名副警长卡洛斯-冈萨雷斯(Carlos Gonzalez)之前表示伍兹能同他讲话,回答基本的问题,相信他不是在酒精或者药物影响下驾驶。而伍兹在动完手术之后表示他不知道车祸是如何发生的,也不记得自己的驾驶情况了。

执法机关之前从没有披露:伍兹在车祸发生之后没有知觉。

洛杉矶县警察局已经执行搜查令,从伍兹越野车的“黑匣子”中调取数据。

而上述信息可能是警方申请搜查令,索取2月22日到2月23日数据的原因。伍兹的车祸2月23日发生,时间在早上7点左右。

“我相信数据会解释碰撞为什么发生,以及是怎么发生的,” 约翰-施洛格写道。

警方的代表拒绝说他们已经在“黑匣子”中找到了什么。

之前三位车祸鉴定专家为《今日美国报》分析说,伍兹在车祸发生之前很可能睡着了。他不可能是超速导致的车祸,因为那样的话,他受的伤绝不是断腿。

2017年,警察在佛罗里达发现在伍兹方向盘上睡着了,车随意地停在道路上,引擎没有关,后来对他的血检发现他身体中有多种药物,其中包括安眠药。那次他接受了较轻的鲁莽驾驶罪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