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帕尔默邀请赛康纳斯领先次轮 小麦T3德尚博第六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6日,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五,加拿大选手科里-康纳斯(Corey Conners)在湾丘俱乐部花了更多时间拼帕,而不是拼鸟,事实证明这是打阿诺-帕尔默邀请赛的正确方式。

16号洞,五杆洞,他两杆攻上果岭,拿下25英尺推杆,连续第二天在该洞射下老鹰,取得领先,最终交出69杆,两轮成绩为135杆(66-69),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苏格兰选手马丁-雷尔德1杆。

马丁-雷尔德曾经在湾丘夺冠,今天抓到4只小鸟,于12号洞,五杆洞拿下15英尺老鹰,可惜也吞下一个柏忌,打出67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赛事前冠军麦克罗伊第一轮结束之后与科里-康纳斯并列领先,下午的时候看上去有机会再次与加拿大人并驾齐驱,可惜他开了两颗松懈的球,导致他损失了一杆,因为他只能将球劈回球道。北爱尔兰人收尾连续保了5个帕,交出71杆,与挪威小将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68杆)、兰朵-格里芬(Lanto Griffin,68杆)以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三位,落后2杆。

麦克罗伊觉得能够是这样一个结果已经很不错了。“这一轮我很有可能打出74杆或者75杆,我打出71杆,其实挺开心的,”他说。

美国公开赛冠军布赖森-德尚博在最后五个洞抓到两只小鸟,同样打出71杆,两轮138杆(67-71),低于标准杆6杆,单独位于第六位。

乔丹-斯皮思首次到湾丘参赛,保持在争冠行列,过去一个月这已经成为一种常态,可是三年多的冠军荒仍旧等待结束。星期五,他从第二洞的柏忌反弹回来,抓到4只小鸟,并在最后一个洞打了一个上乘的高抛球,越过沙坑,送到1英尺,轻松保帕,打出69杆,处于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第七的大组之中。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在最后五个洞吞下3个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74杆,因为2杆之差未能晋级。

还留在球场上的选手必须应对恶劣的天气。天气预报指出星期六会下大雨,那肯定会改变在阳光下已经开始变得有些酥脆的湾丘,这或许是好事。去年果岭很硬的情况下,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最后一轮打出74杆便取得了胜利。可是经历了雨水的软化,湾丘势必打起来更长,难度是否会增加,这还要看情况。

“我们拭目以待看一看会发生什么,也会为各种情况做好准备,” 科里-康纳斯说。

说到卫冕冠军泰瑞尔-哈顿,他庆幸自己周末还可以继续。他首轮打出77杆,星期五好了10杆。67杆帮助他以一杆优势晋级,并列位于38位。泰瑞尔-哈顿不是唯一大幅改进的选手。泰国人“爵士”杰尼瓦塔纳隆(Jazz Janewattananond)打出本周最低杆:65杆,比第一轮好了10杆,排名上升到并列11位。

同样晋级的选手还有两位莱德杯队长。爱尔兰哈灵顿打出74杆之后落后9杆。而史蒂夫-史翠克打出71杆,还要好一杆。

科里-康纳斯的唯一美巡胜利两年前在德州公开赛上获得,这一轮救了7个帕。唯一的例外是二号洞,三杆洞,当时他没有上果岭。在80英尺之外,他最终错过了10英尺的保帕推杆。

除此之外,加拿大人都是相当扎实的。这仅仅是他第二次进入周末的时候取得领先,另外一次是2018年威士伯锦标赛。当时他力争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可惜最后一轮打出77杆。

“我真的并没有经常进入这样的位置,可是我对自己的球十分自信,过去几天也感觉十分放松,因此我要努力,继续前进,” 科里-康纳斯说,“我感觉我拥有许多能量。上个星期我休息了一周,真的很激动,想迎接周末的到来。”

马丁-雷尔德最近一次胜利在一座他熟悉的场地上赢得。去年秋天,他结束了7年冠军荒,在拉斯维加斯夺冠。2009年,他正是在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实现的美巡赛首胜。2011年,他在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上夺冠,当时比赛也是相当困难,结果他打出75杆就足以完成任务。

“其实并没有什么突然好起来,”参赛之前连续淘汰三场的苏格兰人说,“我在洛杉矶第二轮打的真的很好,可惜因为糟糕的第一轮,以一点点劣势淘汰。我知道我的球很好,这个星期,我对别的事情都不担心,只专注于自己,尽力保持耐心,而这见到了效果。”

前世界第一简森-戴伊今天的表现值得提一提。他打出72杆,并列位于21位,落后7杆。他的竞技状态看上去要好过这个名次。他上午出发,抓到一双小鸟,然后来到湾丘最容易的球洞16号洞。他的开球偏到右边不见了。他不得不使用望远镜和摄像机的放大功能,以确保小球卡在树中。

简森-戴伊在那个洞吞下双柏忌,,然后在18号洞又打出双柏忌,因为深陷沙坑,他用了4杆才救出来。

“十分不幸,小球卡在了树上,基本上小球在一个鸟窝中,”澳大利亚人说,“因此我想小鸟妈妈回来的时候,会发现鸟窝中多了一颗蛋。”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