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续航锦标赛卡普秋与恩斯特领先 刘钰T6阎菁林希妤T17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6日,詹妮弗-卡普秋(Jennifer Kupcho)与奥斯汀-恩斯特(Austin Ernst)连续第二天打出67杆,继续处于总奖金150万美元的LPGA续航锦标赛首位。

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五,两位选手在金色奥卡拉高尔夫马术俱乐部两轮打出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西班牙选手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2杆。

卡洛塔-希甘达抓到7只小鸟,包括最后三个洞2只小鸟,打出没有柏忌的65杆,冲到了单独第三位。65杆也是当天最低杆。

世界第三内莉-科达上一周刚刚在盖布里奇锦标赛上实现个人第四个LPGA胜利。她从并列领先位置跌落到了第四位,因为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只打出70杆。尽管如此,她仍旧战胜了同组的姐姐杰西卡-科达(69-75,T33)以及世界第一高真荣(75-72,淘汰)。

珍妮-科尔曼(Jenny Coleman)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以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单独位于第五位。

北京姑娘刘钰下午出发,经历了起伏的一天,抓到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70杆,以140杆(70-70),低于标准杆4杆,与南非选手阿什莉-布海(Ashleigh Buhai,70杆)、杰伊-玛丽-格林(Jaye Marie Green,72杆)、丽昂娜-马奎尔(Leona Maguire,71杆)、帕蒂(Patty Tavatanakit,71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阎菁和林希妤也成功晋级。阎菁抓到4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4杆,滑落到并列17位。林希妤抓到2只小鸟,打出零柏忌70杆,攀升到并列17位。两人的两轮杆数为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

成都网红球手何沐妮比昨天好多了,交出74杆,可惜仍然难以避免连续第二周淘汰。她的两轮成绩为156杆(82-74),高于标准杆12杆。

昨天后九洞,NCAA锦标赛前冠军詹妮弗-卡普秋不得不与偏头痛搏斗,那导致她的视线模糊。今天她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

“我今天感觉好多了,”23岁姑娘说,“我不得不说昨天是非常困难的。是的,整个后九洞我都想离开球场,躺下来……那肯定是艰难一天,可是我能顺利通过,肯定很有帮助。”

金色奥卡拉因为复制知名球场闻名,其中3个洞模仿奥古斯塔,2个洞模仿圣安德鲁斯。詹妮弗-卡普秋2009年恰巧赢得了首届奥古斯塔国家女子业余锦标赛,当时她在后九洞发起了猛烈进攻。

“它们是非常相似的,外观肯定非常相似,可是我想我打它们的时候,实际上比以前更为紧张,”争取LPGA首冠的詹妮弗-卡普秋说。

奥斯汀-恩斯特已经拥有两个LPGA胜利,抓到5只小鸟,没有任何失误。“今天下午的时候,球道有点弹,因此你更多次使用挖起杆,”她说,“由于你拥有不少挖起杆机会,因此你占了一点起手,因为这里的果岭十分坚硬。”

刘钰的失误都出现在前九洞,可是其中两个柏忌都可以原谅,因为两次她都必须应对打痕,但是七号洞有些遗憾,果岭边高抛球没有打好,之后出现三推。然而过去两天,刘钰更多积极,闪光的点,比如今天抓到5只小鸟。在其中,一只小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六号洞,三杆洞,旗杆插在水障碍边。“估计我是全场唯一打到旗杆边的选手,”刘钰哑然失笑,“因为我打坏了,打了一个啃地,一个小拉左,打到了洞杯边6英尺。真的很不容易。”

刘钰说后半场的得分与球童不无关系,因为这座球场球洞变化很多,十分考验脑子,而到后九洞她已经有点用脑过度,运转不过来了。14号洞,她第二杆50度从90码之外打到洞边6英尺抓到小鸟,17号洞,她与球童商量了半天,第二杆8号铁打上果岭小平台,再次给自己留下6英尺的小鸟,而她同样没有错过。

“明天的天气会特别差,下雨然后还刮风,气温也会下降,”刘钰说,“周六应该是关键的一天,希望能守住当前的位置。当然我还是很期待周末到来的。”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