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伍兹已经转到新医疗中心 或要一个星期才能回家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6日,泰格-伍兹已经从海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转到了悉达斯-西奈医疗中心(Cedars-Sinai Medical Center)。

伍兹星期二在洛杉矶郊区遭遇翻车事故之后,一直住在一级创伤中心——海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因为他的右腿需要动大手术。

“伍兹已经转到了悉达斯-西奈医疗中心,继续骨科护理和康复,” 海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临时首席执行官安尼什-马哈詹(Anish Mahajan)发布的一份声明指出,“我们全体员工感到很荣幸能为这个时代最伟大的体育运动员之一进行骨科治疗。”

伍兹的右腿进行了大手术,包括在胫骨中打入一根钢条,另外使用了螺丝和骨钉稳固脚踝和脚部。

根据一些专家指出,伍兹至少需要一个星期的康复才能返回南佛罗里达家中。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