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波多黎各公开赛盖尼领先首轮 吴璧源T2张新军T37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6日,“双手套”汤米-盖尼(Tommy Gainey)在大保护区乡村俱乐部最后7个洞抓到5只小鸟,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了美巡赛波多黎各公开赛首轮领先。

南卡罗来纳州45岁选手2012年取得唯一美巡胜利,领先七位选手1杆,分别是:拉斐尔-坎泼斯(Rafael Campos)、罗伯特-盖瑞古斯(Robert Garrigus)、泰勒-彭德瑞斯(Taylor Pendrith)、李-霍奇斯(Lee Hodges)、格雷格-查尔默斯(Greg Chalmers)、法比安-戈梅斯(Fabian Gomez)和华裔美籍选手吴璧源。

张新军开局不错,在前五个洞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可惜转场之后,在14号洞,四杆洞开球失误,被罚了1杆,吞下柏忌,不过他在15、16号洞连续抓到小鸟反弹回来。张新军打出70杆,并列位于37位。

波多黎各公开赛与佛罗里达州举行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同一周举行,因此奖金少,积分低,尽管如此,赛事的冠军仍旧可以获得五月份美国PGA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风真的很大,这里可是波多黎各,”领先者汤米-盖尼说,“我非常高兴户外80华氏度,因为在南卡罗来纳州,只有40华氏度,而且还下雨。我很开心现在能在炎热的天气中。风我可以处理。今天我的击球真的很好。”

汤米-盖尼从11号洞的三推柏忌反弹回来,在12、13、15、17和18号洞都抓到小鸟。

“我在11号洞打到12英尺,结果却三推,” 汤米-盖尼说,,“我对此肯定不开心,可是我真的很高兴12号洞抓到小鸟反弹回来。从柏忌反弹回来显示了我的恢复力以及自信心,因为12英尺三推,实话实说,那是很糟糕的。”

汤米-盖尼的开局也很好,在前两个洞抓到小鸟,在前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

吴璧源去年赢得一场光辉国际巡回赛,积分排名进入了前十位,因此获得了本周参赛资格。他从后九洞开局,精彩表现包括15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转场之后,他抓到4只小鸟,可惜倒数第二洞吞下柏忌。

“我全天的铁杆都打得非常好,因此有几个很好的机会,然后我又推入了几个推杆,我想这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吴璧源说,“二号洞算是挽救动力的一个洞,我打了两记好球,可是却打入了前方的沙坑中,然后出沙坑的时候我打了一个相克球,落到了一个艰难的位置,是一个短边的切杆。我打到了15英尺,然后推入,我想那让这一轮的动力延续下去。

“上个星期我在光辉国际巡回赛上打得很好,而本周是相似的比赛条件,也是刮风。我在练习轮中打得很好,今天开始的时候感觉很好,我希望能继续下去。”

并列第二位之中,拉斐尔-坎泼斯现年32岁,来自波多黎各本土,2019年赢得了一场光辉国际巡回赛。

“我的击球很好,给了自己很多好机会,”他说,“今天我并没有积极进攻,我想这是关键点。我只是努力打好这座球场。”

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哈灵顿打出70杆,而保尔特开局交71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