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工作日锦标赛辛普森并列领先首轮 科普卡T3小麦T13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6日,佛罗里达时间星期四,世界排名第九位的韦伯-辛普森在谦让高尔夫俱乐部最后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英格兰小将马修-菲茨帕特里克并列领先世锦赛-工作日锦标赛第一轮。

马修-菲茨帕特里克上一周在里维埃拉就有争冠的机会,获得并列第五,在尼克劳斯与杰克林的联合作品中全天零柏忌,抓到6只小鸟。

由于新冠疫情,这一场世锦赛从墨西哥搬回了美国,获得了新赞助商的冠名赞助,因此更改了名称。

四个大满贯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在凤凰城公开赛上已经取得胜利,捷恩斯邀请赛开局不错,可惜第三轮打出77杆,失去了争冠的可能。今天他在倒数第二洞(球场八号洞)推入36英尺长推抓到小鸟,打出67杆,落后1杆,与加西亚、比利-霍雪尔、凯文-基斯纳并列位于第三位。

世界第二琼-拉姆打出68杆,与卫冕冠军帕特里克-瑞德以及连续获得3个亚军的托尼-弗诺等选手并列位于第七位。

麦克罗伊从上一周的淘汰之中反弹回来,抓到6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69杆,并列位于13位。

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和美国公开赛冠军布赖森-德尚博却在挣扎,双双打出77杆,在72人的阵容中并列位于64位。布赖森-德尚博2015年曾经在这里赢得NCAA锦标赛,上一周在洛杉矶已经遭遇淘汰,今天在16号洞打爆,开球下水之后吞下三柏忌。

达斯汀-约翰逊上个星期在捷恩斯邀请赛上处于争冠行列,结果最后一轮打出72杆。这是一年多以来他第一次在星期天打到标准杆之上。在谦让球场,他的情况更坏。18号洞转场的时候,他开球偏左进入了树林,不得不先将球侧面敲出来,结果打短了,然后没能一切一推拿下,吞下双柏忌。五号洞,他开球下水再次吞下双柏忌。

不过世锦赛不设置淘汰线,所有选手都可以打四天。

韦伯-辛普森肯定是另外一个境况。美国公开赛前冠军去年取得两场胜利:凤凰城公开赛和RBC传承高球赛。今天他在前九洞抓到3只小鸟,只在五号洞开球下水丢了一杆。他最精彩的表现在收尾的时候。15号洞,他挖起杆打到2英尺收获死鸟,16号洞推入30英尺小鸟推,而17号洞,五杆洞两杆打上果岭之后,40英尺的距离两推抓到小鸟。

“我非常满意自己的开局,”韦伯-辛普森说,“过去一周我训练了两样事情,其一是推杆的瞄准,另外一项是一号木。今天我已经看到了好结果。你总是希望第一轮就回来,可是并不总是这样的,因此今天很开心见到一些很难的开球,我走过去,挥杆很好。今天我也推入了许多好推,因此感觉相当好。”

麦克罗伊上一周结束了连续晋级纪录,他说自己并不惊讶,因为休息的一周他并没有全面练习。这一周他的开局明显好了许多。“我想来到一座新的球场,关键是在视觉方面,在开球的线路方面舒服起来。接下来,随着我们打了几轮,我想我们所有人都对它有了一定了解,”麦克罗伊说,“绝大多数我们参加的美巡赛,我们基本上都知道旗杆位置会怎么插,我们可以为此进行练习。在这里发球台到果岭相对简单,可是在果岭附近,我觉得这是那种你打得越多,你越绝对舒服的地方。”

世界第七帕特里克-坎特利领先联邦杯积分榜,在赛事开始之前退出了比赛,因为他胃出了问题,而且脱水。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