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洛杉矶警长:伍兹车祸为意外 估计不用面临起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5日,洛杉矶县警长亚历克斯-维拉努埃瓦(Alex Villanueva)估计伍兹不会因为星期二遭遇翻车意外遭到起诉。

维拉努埃瓦星期三从其办公室中发布了一条新的消息:“对于这场事故,我们不考虑提起诉讼。它仍旧是一场意外。意外不是罪行。非常不幸,这样的事情偶尔会发生。”

维拉努埃瓦重申了没有理由相信伍兹车祸涉及酒精或者药物因素,而调查人员没有提取到他的血液样本。如果伍兹接受医治的医院做了毒理学报告,警方需要搜查令才能得到。

警长同时补充说:如果调查人员想要调查伍兹是否因为使用电话分心,他们也需要搜查令才能得到伍兹的电话记录。副警长卡洛斯-冈萨雷斯(Carlos Gonzalez)是第一个来到现场的警察,正在撰写交通事故报告,维拉努埃瓦表示,副警长已经“从伍兹先生那里得到了所有信息”。

警长补充说,他们还没有认定捷恩斯2021款休旅车是否配备了黑匣子。黑匣子有可能显示伍兹出车祸时的车速。他同时指出,伍兹事故发生的路段过去14个月已经发生了13起车祸意外,其中4起有人受伤。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