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伍兹车祸腿部多处受伤脚踝粉碎性骨折 职业生涯蒙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4日,根据ESPN官网记者鲍勃-哈瑞格(Bob Harig)的报道,泰格-伍兹星期二在洛杉矶郊区发生严重车祸,虽然受的伤并不危及性命,但是动了几个小时的手术。

根据洛杉矶县警察局表示,45岁伍兹驾驶的捷恩斯休旅车(SUV)严重受损,他不得不从挡风玻璃中拖出。

消息人士对ESPN表示:伍兹两个小腿都有挤压伤,包括有创骨折,以及一个脚踝粉碎性骨折。挤压伤通常发生重物压在身体上的时候。伍兹在海岸-UCLA医疗中心动手术。

根据现场救治的警官,车祸发生之后,气囊打开,伍兹有意识。他们没有发现伍兹酒驾或者在药物影响下驾驶的证据,当时他佩戴着安全带,车中只有他一个人。

车祸发生在洛杉矶市中心以南30英里,处于富人区中,警察表示那里是事故多发区。限速为45英里/小时,可是常常有人超速。伍兹的休旅车先是撞上了中间隔离带,然后冲过向南的两车道道路,后来撞到路肩和树木,翻滚了几次。那里没有刹车的印记,也没有证据显示刹车,而天气不是车祸发生原因。

伍兹在车祸发生之前,还在腰部手术的康复期,以至于自去年12月以来都没有参赛。

虽然残疾人也可以参与高尔夫运动,可是不等于说一个职业球员在双腿受损之后还能在最高舞台上具有竞争力。更何况伍兹已经45岁,在这样一个年龄人,当代鲜有高尔夫球手还能频频夺冠,因此他的高尔夫未来带着很大的问号。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