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科克抓住大医疗豁免最后机会 获亚军保住美巡全卡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8日,虽然克里斯-科克没有取得胜利,但是他在索尼公开赛获得一份安慰奖,因为在檀香山拿到并列第二,他重新夺回了美巡赛全卡。

2009年5月,克里斯-科克因为酗酒和抑郁离开了赛场。这个决定他觉得拯救了自己、家庭还有生涯。这是美巡赛给予他大医疗豁免的最后一个机会,而他最后一轮打出65杆,以一杆之差获得并列第二。

“能够像过去几年那样挑选我的日程改变了一切,”克里斯-科克说,“来到这个星期,说我必须要进入前三名,然后才能继续下去,真的很愚蠢。感谢上帝将我放在这样一个好位置上。你绝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最后一个洞的小鸟明显很关键。在这个短的五杆洞,克里斯-科克开球打入左边长草中,然后第二杆打到右边长草,处于短边,第三杆面对一个25码的困难击球。可是他精巧地劈杆将球送到了1英尺5英寸的地方。他相对轻松地拿下了小鸟,最终与华金-涅曼并列位于第二位。

有那么一段时间,克里斯-科克看上去有机会赢得2015年以来第一场胜利,以及生涯第五场胜利。可是罗相昱在最后一个洞也抓到小鸟,领先一杆夺取了冠军。

“我绝没有感到是生死的局面,”克里斯-科克说。

然而这只小鸟的确是拯救生涯的红字。虽然去年夏天在一场光辉国际巡回赛上赢得了离开美巡赛以来的第一场职业比赛,他一直到去年秋天的RSM精英赛才第一次在美巡赛上突破前20名。而星期天的并列第二是2018年联邦快递圣裘德精英赛以来他在美巡赛上获得的第一个前十名。他获得245个联邦杯积分,比他这一周保卡需要的148分多了将近100分。

“我非常感恩,我仍旧能做到这一点,” 克里斯-科克说,“过去几年有点狂野,对我而言是大起大落。能够处于这样一个位置,身体健康,有一颗清晰的头脑,有清晰的良知,真的了不起。其实高尔夫是处于第二位的。不过这仍旧是我的事业。我非常喜欢它,能够拥有这样一个星期是非常让人满足的。我无法言语表达我的感激之心。”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