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卡西解释突然转性出战沙特 希望体育促成积极改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8日,英格兰选手保罗-卡西表示他愿意保持开放的心态,以及沙特阿拉伯承诺借助体育这个工具,达成积极的改变,是他为什么在缺席前两届沙特国际赛之后,确认2021年参赛的原因。

去年,欧巡赛第一次在沙特阿拉伯举办比赛的时候饱受批评,因为记者贾马尔-哈苏吉(Jamal Khashoggi)在《华盛顿邮报》上撰写专栏批评穆罕默德-本-萨勒曼皇储,结果遭到残忍杀害。

保罗-卡西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对英国报纸《独立报》表示如果他收取出场费到沙特阿拉伯比赛,那么他是“伪君子”,同时批评该国借助体育掩盖其恶劣行径,努力塑造正面的形象。

“我不是轻率做出的决定。重回过去,我并不舒服,可我总是保持开放的心态,愿意学习,”保罗-卡西星期五对路透社说。

“我相信体育有力量促成改变。我倾听了沙特对这场赛事的承诺以及他们对未来的规划。”

沙特阿拉伯本月第一次为女子球员举办了两场职业比赛,即便在这个西亚国家,妇女权利仍旧是一个有争议的问题。

“他们成功举办了两场职业女子比赛,那显示出沙特高尔夫协会拥有一个宏伟的计划,不仅仅是针对职业高尔夫,也包括草根阶层和下一代,”保罗-卡西补充说。

“当谈到促成改变的时候,更好的是包容,而非排除……我希望我的参与可以制造不同。我期待本人亲自见到这些改变。”

保罗-卡西将与以下莱德杯欧洲队成员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el Cabrera Bello)、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加西亚、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伊恩-保尔特、贾斯汀-罗斯、亨利克-斯滕森、李-维斯特伍德以及卫冕冠军麦克道尔一起,在2月4日至7日出战皇家果岭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同样准备参赛的还有美国大师赛冠军达斯汀-约翰逊、美国公开赛冠军布赖森-德尚博、英国公开赛冠军肖恩-劳瑞(Shane Lowry)、菲尔-米克尔森和帕特里克-瑞德。

由于参赛阵容强大,比赛将拥有很高的世界积分,这有助于那些希望打入2021年莱德杯欧洲队的欧洲球员。

欧巡赛已经冻结了莱德杯积分榜,因为双年对抗赛迁移到了2021年9月份,可是将于元月份恢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