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米克尔森和巴克利赢TheMacth 筹集善款545万美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8日,即便队友是差点为25的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也没能阻止菲尔-米克尔森在第三届天王对决9(The Match: Champions for Change)中取得胜利。这也是他三次参赛以来的第二次取胜。

星期五,米克尔森和NBA名人堂成员合力,赢4洞剩3洞战胜佩顿-曼宁(Peyton Manning)和斯蒂芬-库里(Stephen Curry),于亚利桑那州石峡高尔夫俱乐部取得胜利,证明了一个职业球员在你这一边,足以弥补四人二球赛中的许多错误。

尽管第一洞失手,胜利队伍来到第七洞的时候已经领先4洞,因为他们从第二洞开始连续赢了4个洞,而余下来的比赛,他们的领先优势一直没有低于3洞。巴克利错失了在15号洞拿下小鸟推赢得比赛的机会,可是米克尔森就锁定了战局。

赛事旨在为传统上的黑人大学筹款,并推动它们的发展,最终筹集了440万美元的善款。

可以肯定米克尔森遮掩了巴克利在球场上的一些挣扎,然而修订后的轮流击球赛要求凤凰城太阳队的伟大球员也必须要让这个组合保持在球场上。而他绝大部分时候都做到了。

当然,这里也有一些很糗的时刻。只不过,巴克利展示出他的挥杆已经取得了不小进步。甚至知名教练汉克-哈尼(Hank Haney)也未能修正的巨大停顿大部分消失了。更可以赞扬的是,首先巴克利愿意同44个美巡赛冠军得主搭档对抗两位接近零差点的高尔夫高手,其次他们取得了胜利,即便那是在米克尔森的帮助之下。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