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梅龙克继续领先登喜路锦标赛次轮 汉森追至第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27岁的波兰球手艾德里安-梅龙克(Adrian Meronk)在南非美洲虎溪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继续追逐欧巡赛历史的脚步,将自己领先登喜路锦标赛第二轮的优势扩大至三杆,成为欧巡赛历史上第一位获得单独领先的波兰人。

登喜路锦标赛周四一开打,世界排名第261位的梅龙克便以65杆(-7)的佳绩加入到并列领先者的行列,打破了欧巡赛历史上,成为第一位拿到领先的波兰球手。接着到了周五的第二轮,他又斩获了1只老鹰和6只小鸟,吃下2个柏忌,交出66杆(-6),以131杆(-13)的总成绩甩开了后边的大队伍,获得36洞的单独领先,继续刷新历史,成为拿到欧巡赛单独领先的波兰第一人。

梅龙克赛后说:“我非常满意,我打出了很多好球,我对自己所处的位置感到十分开心。打到最后两个洞的时候已经天色很黑了,尤其是最后一洞。我不想要匆匆忙忙,因为我以前遇到过那样的情况。我现在很兴奋,我对后面的比赛迫不及待了。现在只打完了半程的比赛,仍然还有很多高尔夫比赛要打,但是我十分开心。”

梅龙克已经成了波兰高尔夫的开拓者。上赛季,他通过赢得葡萄牙举行的欧洲挑战巡回赛赛事,成功地从欧洲挑战巡回赛跳跃到欧巡赛,成为第一位获得欧巡赛全卡资格的波兰球手。在其所参加的28场欧巡赛中,梅龙克已经拿到了2次前十名,如今更是有希望再度创历史地成为第一位赢得欧巡赛的波兰球手。

上周赢得约堡公开赛的丹麦球手约阿希姆-B-汉森(Joachim B。 Hansen)也表现不俗,轰出两天比赛以来的单日最低杆数——64杆(-8),与47岁的英格兰老将理查德-布兰登(67杆)一道以134杆(-10)的总成绩上升至并列第2位。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