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欧巡登喜路锦标赛前瞻:拉拉扎巴尔力争卫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本周,欧巡赛的第2场南非挥杆赛将来到美洲虎溪乡村俱乐部,迎来第21届登喜路锦标赛。一年前,西班牙名将帕布罗-拉拉扎巴尔瘸着一只脚,拿到了冠军,本周重返福地势必剑指卫冕胜利。

去年12月,拉拉扎巴尔带着三杆领先优势进入到登喜路锦标赛决赛轮,结果却因为双脚起了水泡,几乎让他无法走路,瘸着一只脚前行,在前9个洞仅打出41杆。不过,拉拉扎巴尔还是顶住了伤痛,在最后4个洞斩获3只小鸟,最终在被其视为“高尔夫生涯中最艰难的一日”以一杆优势夺魁,成为登喜路锦标赛历史中第3位来自西班牙的冠军。

本周,身体无恙的拉拉扎巴尔重新回到登喜路锦标赛,在前两轮比赛中将与南非本土夺冠热门丹尼尔-范通德、奥地利球手马提亚-施瓦布同组比拼。

除了拉拉扎巴尔之外,4位前登喜路锦标赛冠军——上周在约堡公开赛获得第4名的布兰登-斯通、理查德-斯特恩、阿尔瓦罗-奎罗斯、德国球手马塞尔-西姆均会角逐本周的赛事。

约堡公开赛的新科冠军约阿希姆-B-汉森将在前两轮携手英格兰名将埃迪-佩珀雷尔、南非本土夺冠希望克里斯蒂安-伯泽伊登霍特一起比赛,而上赛季欧巡赛最佳新人罗伯特-麦金泰尔在塞浦路斯精英赛夺得个人欧巡赛首冠之后首次出战,与南非大炮球手威力考-尼纳伯、乔治-坎瑟亚同组。

美洲虎溪乡村俱乐部依偎在克鲁格国家公园的南区,由“黑骑士”加里-普莱尔设计,被视为欧巡赛上最壮观的高尔夫球场之一,沿着鳄鱼河的五杆洞13号洞更是跻身最难忘的高尔夫球洞之列。

多年来,不少世界级名将都在登喜路锦标赛上捧起了各自职业生涯的欧巡赛首冠。2001年,亚当-斯科特就在这里举行的第2届登喜路锦标赛上实现了个人的首个欧巡赛桂冠,一年之后,罗斯则获得了2002年登喜路锦标赛的胜利,接着到了2004年,肖尔-舒瓦泽尔也通过登喜路锦标赛夺取了自己的第一场欧巡赛胜利,并且在2012、2013、2015年依次加冕本项赛事的冠军。

届时,新浪高尔夫也将独家转播2020登喜路锦标赛四轮比赛,敬请关注。

新浪高尔夫视频直播时间如下:

11月26日周四18:00-23:00 第一轮

http://video.sina.com.cn/l/p/40026234.html

11月27日周五18:00-23:00 第二轮

http://video.sina.com.cn/l/p/40026235.html

11月28日周六18:00-22:30 第三轮

http://video.sina.com.cn/l/p/40026236.html

11月29日周日18:00-22:30 决赛轮

http://video.sina.com.cn/l/p/40026237.html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