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冠军巡回赛宣布2021超级赛季 国外比赛大多取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5日,冠军巡回赛公布了2021年的赛程,包括了25站比赛,将为新冠疫情导致的“超级赛季”收尾。今年总共有15站比赛,球员们获得的嘉信杯积分将累积到2021年,总冠军将在明年11月份决出。

明年赛程之中消失的海外赛事,包括摩洛哥站和日本站(后者今年取消),另外密西西比站也没有了。

新增赛事的有圣路易斯站和佛罗里达杰克逊维尔市提米瓜那站(Timuquana),该站比赛由福瑞克做东。

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的丘博保险精英赛(Chubb Classic)从二月份搬迁到了四月份美国大师赛之后一个星期。

三场大满贯赛事不由美巡赛运作:美国常青PGA锦标赛(南丘)、美国常青公开赛(奥马哈乡村俱乐部)以及英国常青公开赛(桑宁戴尔)。

嘉信杯季后赛包括三站,不过第二站还没有确定。今年在佛罗里达州伯克莱屯(Boca Raton)举行,“提特”(TimberTech)将成为冠名赞助商。

(小风)

加载中...